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湖北客运市场 长城客车一路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48  新浪汽车
组图:湖北客运市场长城客车一路飘红

湖北阳逻汽运批量采购长城客车交接仪式

湖北阳逻汽运吴总从长城客车郑总(左)手中接过金

  4月26日,长城客车销售公司院内一派喜气洋洋,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接仪式正在进行。整齐排列的12台长城客车,迎来了它的新主人--湖北嘉鱼县牌洲湾汽车客运责任有限公司。这是继湖北东方快客、阳逻汽运有限公司批量采购长城客车之后,湖北客户第三次批量采购长城客车。

  长城客车在湖北市场的销售一直很好,一路飘红,捷报频传,仅4月份就接到湖北客运两个批量订单,除牌州湾客运定购的12台长城·梦之旅M7外,还有阳逻汽运定购的12台长城·梦之旅CC6793JY2。近日,又接到了武汉某公交公司18辆花之语 (10米)公交车的订单。

  牌州湾客运此次订购的12台长城·梦之旅客车是长城客车的经典车型,整车采用国际流行外型,线条自然流畅,时代气息浓郁。车身坚固又不失灵巧,视野开阔的全景夹胶风窗玻璃和大面积全封闭粘接玻璃侧窗,豪华舒适美观。"梦之旅"系列车型是长城客车品种最全的一个系列,品种多达十几个,同时推出了多种选装配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

湖北客运定购的长城·梦之旅M7

长城梦之旅M7

  在竞争激烈客车市场,长城客车综合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大胆突破,接连推出 "001 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打包优惠"等一系列差异化营销战略,吸引了山西客运,河北保运、沧运集团、廊坊客运,山东青运,湖北客运,四川客运,吉林客运,甘肃兰运,新疆快客等大批客户的目光。2004年3月首次参加全国客车大赛就捧回了四项大奖,得到业界的肯定。

  据了解,在国际市场,长城客车同样订单频频。2004年伊始,长城客车就接到了中东的批量订单。最近,又迎来沙特、赞比亚、乌克兰、拉丁美洲等地区的采购团体。据悉,2003年长城客车已连续十几批出口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在当地创造了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寒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