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百年历史(八):1991年--199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29  新浪汽车

  

  新的菲亚特500型,取代了126,在1991年底推出。有两种引擎可供选择:704cc和4缸903cc。

  

  菲亚特PUNTO在1993年推出,并在1995年获得了"年度名车"称号。共有14种颜色和31款,包括GT和Cabrio。PUNTO包括双门或四门,三种配置标准和最新的Fire引擎, 可选择5档变速箱和电控转换系统。

  

  1993年12月推出的菲亚特COUPE,是基于菲亚特在汽车市场所累积的丰富经验上。这款车是由菲亚特设计中心和Pininfarina共同设计的。16V,2000引擎是完美的搭配,142bnp,从启动到100码只需9.2秒。

  

  1994年3月,菲亚特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ULYSSE。这是一款MPV车。共有8个舒适的座位。提供3种引擎的选择: 4缸、2L带电子引擎管理系统, 2L的涡轮发动机和涡轮柴油发动机。

  

  二座的菲亚特BARCHETTA于1995年三月推出。兼顾运动型车的速度和轿车的舒适,行驶在乡村路上,BARCHETTA给你一种驾驶的享受。它配备16V,1.8引擎,时速可达200km/h。

  

  1995年诞生了菲亚特BRAVO和BRAVA。这是菲亚特汽车史上第一次同时展示两种不同尺寸、不同设计、面向不同用户的车型,而且这两款车用的是同一个设计方案。

  

  TEMPRA系列由菲亚特MAREA轿车和厢车所代替。外观美丽大方。三种不同的汽油发动机,三种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先进、现代化的引擎系统。

  

  1997年推出的菲亚特派力奥周末款是一款年轻化、带有多用途座位的车,它体现了生活的质量与品位。它的最大的特点是:座位的多用途,这样派力奥周末款就可适应不同的需要:工作、旅行、运动以及休闲。

  

  菲亚特MAREA被称为"BIPOWER",因为它是意大利汽车史上第一辆可使用两种燃料的汽车:汽油和沼气,即天然气,一种被认为是最清洁、最经济的燃料替代品。菲亚特于1991年收购福特公司(Ford Motor Co)拖拉机和农用车辆部分后,她在建筑车辆领域迅速走向国际化并采用了纽荷兰(New Holland)商标,1993年与日立机械公司(Hitach Co Machinery Ltd)达成协议,同时扩大已有合资企业规模,最终成为在该领域占全球年产量20%的世界最主要生产商之一。依维柯也通过更新产品继续巩固其在欧洲的固有领先地位,推出新系列Euro-Tech 、EuroStar、EuroCargo,并在印度、巴西和中国建成合资企业生产轻型商用车Daily.在新世纪即将来临之际,菲亚特集团凭借其百年的经验和革新,成功地维护了其在世界市场得到巩固的在意大利和国际工业中的骄傲地位。

  菲亚特百年历史(一):1899年--1911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二):1912年--1922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三):1927年--1938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四):1939年--1951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五):1952年--1964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六):1966年--1976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七):1978年--1990年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