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专用车厂组团来中国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
日本专用车厂组团来中国考察

长城专用车总经理郑春来(左一)向日本专用车协会会长横路美龟雄(中)介绍长城专用车生产情况

  新浪汽车讯 5月16日至22日,“日本专用车访中团”一行27人到中国参观考察,组团成员大多为当今日本主要专用车企业的领导。此行考察了中国的几个主要专用车生产厂家,之后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中日专用车行业技术交流会”。

  5月19日,“日本专用车访中团”参观了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用车厂。“访中团”参观了长城专用车、客车及旅居车的生产车间,并仔细观摩了冷藏车、保温车等车辆的生产工艺流程。随后,与长城公司专用车厂的高层领导及技术人员召开了“专用车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在中日专用车的企业现状、生产情况、产品构成及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日方人员表示:长城公司生产的专用车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日本专用车访中团”参观长城冷藏车

  5月20日,“2004年中日专用车行业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日方代表首先发言,着重介绍了日本专用车的发展史及专用车企业现状。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陈处长介绍了中国轿车、客车及专用车的发展状况,并对中国广阔的专用车市场进行了科学地分析与预测。


长城公司“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

  “日本专用车访中团”此次来中国友好访问,将对促进中国专用车企业向国际化靠拢及进一步加强中日专用车企业之间交流产生积极作用。(文 白丽)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