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百年历史(二):1912年--192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38  新浪汽车

  

1912 - FIAT ZERO

  1912年是ZERO年,ZERO也被称之为12/15HP,是第一辆大规模生产的小引擎车。大约生产了将近2000辆。1915年采用了电动系统,也是最后一年进行生产。1912年,建立了Fiat Lubricants Company,同时在俄国,菲亚特建立了第一家意大利分厂,负责组装汽车和零部件。

  

1915 - 菲亚特501

  菲亚特为皇家军队生产了将近1000辆的菲亚特501车型。这辆车放弃了菲亚特的"BARCA"引擎的设计。后座加宽,可容纳3人。

  

1919 - 菲亚特501

  1919年,在Carlo Cavalli的管理下,诞生了菲亚特501的小型车。这个车型非常畅销,在全球共销售了45,000多辆。同年,成立了Magneti Marelli。 回到记录上来,一支由23辆菲亚特15 Ter Lorries组成的摩托车队,第一次穿越了撒哈拉沙漠,创下了三千公里无机械问题的记录。

  

Agnelli议员和亨利 福特

  1920年,Giovanni Agnelli议员成为菲亚特的董事长。这一年,他访问了美国的福特公司,为他确立了大规模生产是降低汽车生产成本的唯一方法。有一个技术摘录:福特发明了4速齿轮箱,使得攀越28%的坡度成为可能。

  

1922 - IL LINGOTOO

  IL LINGOTOO正式成立。工厂面积为153,000平米,建有5层楼面,在楼顶上还有一个可供测试的轨道。在这里生产的众多车型中,豪华型菲亚特519显得尤为突出。6缸,4766cc的设计打破了所有四轮车的设计。

  菲亚特百年历史(一):1899年--1911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三):1927年--1938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四):1939年--1951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五):1952年--1964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六):1966年--1976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七):1978年--1990年

  菲亚特百年历史(八):1991年--1997年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