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戴梅尔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去年十月就任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戴梅尔博士于2004年5月19日 —— 21日首次访问中国。

  菲亚特汽车公司经过内部组织机构的调整之后,在欧洲市场正处在一个复兴的时期。尽管一些新车型(如菲亚特熊猫、菲亚特IDEA、蓝旗亚Y和阿尔法GT)的投放时间不长,却已获得巨大的成功,位居各自所处细分市场销售排行榜前列。

  与此同时,公司总体的销售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四月份,菲亚特汽车公司在欧洲市场成绩骄人,获得了整个市场中7.7%的市场份额,与2003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了11.4%;此外,2004年头四个月,菲亚特汽车公司的销售增长了4.7%, 而整个市场则增长了3.2%。

  访问期间,戴梅尔博士拜会了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先生,进一步重申,中国对于菲亚特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战略市场,合资公司确定了长期的发展计划,其中有些项目将会在年内启动。

  戴梅尔博士还同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 南京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小平先生举行了会谈,并且首次参观了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华合资企业 ——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与现场中意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

  迄今为止,从南京菲亚特的工厂里已驶出75000多辆车:菲亚特派力奥、菲亚特西耶那和派力奥周末风,它们由100多家菲亚特4S经销商组成的商务网络销往全国各地。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