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婺源行简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5:35  网友:ken214
婺源行简记(图)

玻璃上的泥水痕迹也记录了昨天芜湖段道路的艰难

  婺源行 4月30日 及 5月1日 简记

  新浪网友:ken214

  4月30日 早4:30 分,车队自分钟寺桥出发,一路高速由头车带队,按照整体安排轮换司机,唯一意料之外的就是到达芜糊之前的30多公里,号称是高速路,却被大水泡坏了路基,泥泞、坑洼,哪里还有半点高速路的影子?可就是收费站的钱仍然不少收!真可惜当时只故集中经历开车,没来及把路面状况拍些照片下来。

  第一天的行程就有千余公里,一路上车台里不再象以往的短途出游一样欢声笑语,除了司机和副驾要轮换着休息(没太多的精力聊天)以外,报路况和车队行进的沟通要求大家不能随意发射。

  红牛是必不可少的,还有要感谢CTO 送的“清吸”香料鼻夹(不知道学名叫什么),反正在开车是提神非常有用。

  在后备箱里带了一些衣物、食品、用具,后座又座上人,再加上行驶过残破路面,发现GIX的后减振仍然不够强壮, 挡泥板在经过颠簸的时候“吭吭”的蹭着地面。在经过某个大型收费站时,意外发现收费厅前面竟然有显示车总轴重的设备--1.5吨,满载。

  建议大家如果准备远行满载的话,赶紧换掉后簧,否则过那些“沙发路”(就是一波一波的起伏路面,会让你的车体变成轿子,而座椅自然也就忽悠忽悠象沙发了)很快回让你体会到后保险杠在地面上拖的感觉。

  到达芜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天黑后了,一顿火锅、几瓶酒,算是自己为自己接风—— 平常都开车出去聚会,哪有机会喝酒啊!

  5月1日

  一早 7:30分, 车队准备离开了宾馆,在这以前,所有早饭,退房,检查车辆,都已经按部就班的提前完成了。

  老郭总是默默的将宾馆、结帐等事务有条不紊的安排好,而保证车辆工作的车管工作则着落在资深身上--总之,没问题。

  WUBO 拍下了这张相片,各个车都脏得要命,下车时,大家的腿都在门边上蹭了黄泥,玻璃上的泥水痕迹也记录了昨天芜湖段道路的艰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