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概念车即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5:02  新浪汽车

马自达概念车Washu

马自达概念车MX-Micro Sport

搭载新型氢转子发动机的RX-8

  在即将到来的2004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公司将在其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上努力强化它的全球Zoom-Zoom品牌内涵。在本次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公司将在中国首次展出其全球最畅销、不断突破吉尼斯纪录的双座椅敞篷跑车——MX-5,搭载着RENESIS转子发动机的超乎寻常的RX-8跑车,以及依托Zoom-Zoom理念设计的Washu和MX-Micro Sport概念车。

  马自达汽车公司独有的令人兴奋的最新型氢转子发动机及其超前技术也将在此次车展上首次展示,同时还将展出体现马自达全新品牌DNA的其他重量级产品。始建于1920年的马自达汽车公司是世界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马自达以其设计创新而辉煌于汽车历史,其中转子发动机更是马自达公司的骄傲和自豪:目前马自达是世界上唯一生产汽油机、柴油机和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厂家。

  2001年,马自达全新的品牌DNA:Zoom-Zoom成为马自达“全球品牌定位(WWBP)”的明确组成部分,并以此形成了全新的马自达品牌管理策略。通过在全球市场推广Zoom-Zoom品牌内涵,马自达已经成功地在其产品和全球用户之间建立了感情联系。马自达这样诠释Zoom-Zoom,“Zoom-Zoom是人们在孩提时代使用的模仿汽车发动机的声音。他表达了孩子在玩玩具车或骑自行车时感受到的运动魔力。马自达品牌旨在通过自己的产品传递这种对汽车的向往,而Zoom-Zoom很好地表现了这种憧憬。马自达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令人兴奋和倍感愉悦的驾驶体验,这正是我们的客户所需要的。在世界范围内我们都在寻求这种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期望与广大中国用户也能建立起来这种沟通。”

  全新形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马自达汽车公司,以其独特的展台设计将运动和汽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充分诠释了全新马自达品牌 DNA Zoom-Zoom。从Mazda6、马自达323(福美来)到马自达普力马(Premacy),无不展示着时尚、热烈和前卫的Zoom-Zoom-马自达品牌 DNA。马自达双座椅敞篷跑车MX-5、RX-8跑车、Washu和MX-Micro Sport 概念车及氢转子发动机都是首次在中国展出。这些马自达产品更是充分体现了马自达“时尚”、“前卫”和“热烈”的品牌个性与“特色设计”、“优越的功能性”和“响应迅捷的操纵性和动力性”的产品特点,从而完全展示了马自达品牌DNA:Zoom-Zoom这一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精髓。

  中国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马自达非常期望将Zoom-Zoom这一强大的全球品牌内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公众。本次北京国际汽车展,马自达还将派出高层代表团参加车展,并同中国广大用户与媒体进行深入交流。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马自达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设立于长春和海南合作生产线所生产的Mazda6和马自达323(福美来)、普力马(Premacy)等车型热销全国,深受中国用户的欢迎。2003年马自达在中国销售超过8万辆汽车,在2003年12月与长春一汽合作生产的Mazda6还获得了2004年度车的称号。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