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田阁萝“寻找大眼睛”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4:18  新浪汽车
活动首页 活动介绍 报名参赛 通田汽车

  活动简介:

  2004年通田阁萝“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是由通田汽车公司主办,新浪汽车协办的一次美丽盛事。

  活动以“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为主题,通过数百家媒体把全国的大眼睛MM召集起来,经过网上展示、网上初评、复试、决赛等阶段,在8月份评选出总冠军特别大奖。为鼓励更多的人关注此事,踊跃报名投票,主办方为参赛选手与投票评选者各设一份大奖——阁萝汽车!

  “大眼睛”是动感、时尚的阁萝最为张扬的个性,而时尚人群则可以通过大眼睛释放激情,尽显个性, “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是阁萝汽车最新锐的发言方式。此次活动可使最时尚年轻的族群和最大眼睛的小车得到最完美的结合。

  组织机构:

  活动主办: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

  活动协办:新浪网

  报名事项:

  报名条件:凡热爱生活、自信大方、有涵养、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优秀,且眼睛具有一定特征潜质,符合报名具体要求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或培训费)。

  报名须知:

  1、填写参赛选手报名登记表(网上下载);

  2、提交正面化妆头像特写和生活彩照(至少两张),数码图片的大小请小于300K。邮寄照片为6寸以上;

  3、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网络报名请提交本人有效证件号码,邮寄报名提交本人有效证件复印件;

  报名方式:

  (1)登陆活动专区,进行网上报名(我要报名)

  (2)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并附上个人生活照和个人脸部正面照片,寄至:

  地址:北京市100081信箱111分箱 邮编:100081

  收件人:通田阁萝“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活动组委会

  (3)电子邮件报名:把报名表、照片资料发送到活动专用电子邮箱glow@ttauto.com

  选手奖项设置:

  根据活动规则,我们将评出“阁萝,最美丽的大眼睛”选拔大赛总冠军奖一名,单项奖三名,分别为最佳纯真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活力奖,优胜奖若干名。

  1、总冠军奖给阁萝轿车一辆。

  2、单项奖获得者奖励给价值8000元的数码摄像机一部。

  3、凡进入决赛未获上述奖项的都获得优胜奖,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

  4、所有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出演由通田汽车投资或赞助拍摄的影视剧。

  5、所有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成为通田汽车车展及其他系列活动推广指定模特(报酬另计)。

  获奖选手同时颁发奖杯、证书。

  投票说明:

  投票规则:

  1、用户只要在活动主页注册基本信息(免费),就有资格参与投票。

  2、注册用户共有6人/次投票机会,分别为初评复试5人/次,决赛1人/次。

  投票用户奖项:

  根据活动规则,将在选取决赛总冠军投票用户中抽取“阁萝慧眼”大奖获得者一名。另选幸运奖获得者100名,纪念奖若干。

  1、“阁萝慧眼”大奖得主将获得阁萝轿车一辆。

  2、幸运奖获得阁萝轿车专用服装一件或活动光盘一张(收集中国最具特色的大眼睛美女)。

  3、纪念奖投票用户有机会被邀请到总决赛录制现场(通田汽车负责差旅食宿),同时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