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通用土星Red Line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33  新浪汽车
组图:通用土星RedLine系列

2004款土星ION与VUE Red Line

2004款土星ION Red Line

2004款土星ION Red Line

  新浪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GM)日前宣布,将把采用大功率引擎的土星(Saturn)汽车独立为“Red Line”系列。Red Line系列的最初2款分别是以小型SUV“2004 VUE”为原型的“2004 VUE Red Line”和以“Saturn ION”中的“Saturn ION quad coupe”双座车为原型的“2004 ION Red Line”。该公司在VUE车型中除了Red Line以外,还将于2005年追加油电混合车。VUE油电混合车的燃效为17km/L。


2004款土星VUE Red Line

2004款土星VUE Red Line

  VUE Red Line采用排量3.5L的V6引擎,并配备5速自动变速器。分为前轮驱动和4轮驱动2个型号。最大功率为186kW(250hp)/5800rpm,最大扭矩为328Nm(242lbft)/4500rpm。由静止提速至100km/h只需大约7秒。为了降低车体重心、减小侧翻的可能性,车身高度比2004年款标准VUE降低了26mm,并加固了车簧。VUE Red Line首次亮相是今年的纽约车展上。

  ION Red Line在排量2.0L增压式4缸引擎中采用了水冷式中间冷却器。并且采用了力矩更大的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49kW(200hp),最大扭矩为271Nm(200lbft)。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