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百年历程即将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5:17  新浪汽车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系列活动之一——“汽车·百年文化”大型公益静态形象展将于6月18日—20日(重庆直辖市成立七周年庆典)在重庆解放碑中心广场隆重推出。此次活动是为了延伸和扩大“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的宣传效应,使汽车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将展出“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精彩部分,知名汽车品牌发展简史、经典珍藏照片、图文资料等,直观再现汽车百年风云变化,带领大家穿越汽车历史长廊,真切感受到汽车及其文化的变迁。

  此外,展示现场还将举办《重庆晚报》、新浪汽车频道“汽车·百年文化”特刊读者现场活动,让大家真正参与和融入此次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也是重庆直辖市成立七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希望借此活动,全面展示重庆直辖七年来,在汽车行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在广大消费者中能够掀起关注品牌车型、关注汽车文化的高潮,推动、促进和引导重庆地区汽车消费文化发展。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系列活动六大特色

  6月18日——重庆直辖市成立七周年之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麾下的旗舰媒体《重庆晚报》联合全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汽车频道将推出“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上、下篇,于6月11日和6月18日刊出)。

  特刊将从汽车近百年的文明史、发展史的独特角度;将知识性、指导性、趣味性、专业性、实用性融为一体,全方位、大容量、高品质地将汽车品牌文化给予详尽的诠释,内容丰富精彩、格调高雅、视角独特,是深为读者和社会各界感到“耳目一新”的珍藏精品。

  形式新颖,内容独特

  本次“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形象展是在汽车品牌文化推广方面的一次大胆创新,在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尚属首次,势必成为社会各届关注的焦点,市民茶余饭后谈论的热门话题,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新闻。

  强势推广,影响力强

  本次活动由重庆报业集团整合宣传推广,并联合重庆电视台、各类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资源,其传播面之广,影响力之强实属罕见,将极大提高业界及消费者的关注度。

  信息量大,收藏价值高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汇聚了众多中外知名汽车品牌的历史文化及发展历程,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全面,对广大车迷、车友、汽车爱好者而言,具有极高的保存和收藏价值。

  增量发行,扩大影响面

  为扩大整个活动影响力,出刊当天,除《重庆晚报》正常发行之外,,广泛派送于各高档宾馆、酒店、高档社区、商务写字楼,最大程度保证参展品牌的传播效果。

  印制珍藏版,进行二次传播

  同时,还将增刊推出“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珍藏版限量限量赠送或发售,各汽车品牌获得二次传播效果。

  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互动

  本次系列活动,《重庆晚报》首次与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汽车频道共同联袂推出,精彩内容及动态新闻同步推出,媒体资源相互补充,从而达到立体传播效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