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到重庆品尝汽车文化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5:17  新浪汽车

  汽车是一面文明之镜,它忠实地反映了社会变迁兴衰和人类的生活风貌。汽车文化的流动,导致了生活方式的多元化,更形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时尚。汽车文化作为一种时尚文化正在吸引着更多的人融入。

  6月18日——重庆直辖市成立七周年之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麾下的旗舰媒体《重庆晚报》联合全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汽车频道将推出“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上、下篇,于6月11日和6月18日刊出),从汽车产业方面进一步展示重庆直辖七周年的巨大变化,尤其汽车是重庆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重庆的汽车市场客观环境得到良好改善,汽车销售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特刊将从汽车近百年的文明史、发展史的独特角度;将知识性、指导性、趣味性、专业性、实用性融为一体,全方位、大容量、高品质地将汽车品牌文化给予详尽的诠释,内容丰富精彩、格调高雅、视角独特,是深为读者和社会各界感到“耳目一新”的珍藏精品。

  同时,为了延伸和扩大本次“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的宣传效应,拟定于6月18日——20日,在重庆解放碑中心广场举办“汽车·百年文化”大型公益静态形象展。

  活动将借助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晚报》和新浪汽车频道的强势宣传平台,整合各种传播资源和手段,诠释“文化”概念,运用报纸、电视、电台、行业杂志、户外广告、网络、人员推广等多种推广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展开密集的广告宣传攻势,营造浓厚传播气氛,吸引消费者目光,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的档次、影响力和辐射面,带动汽车及相关行业的参与热情,增强全社会关注度。

  本次系列活动是在汽车品牌文化推广方面的一次大胆创新,在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尚属首次,受众面极广,其新颖独特的品牌宣传形式将受到社会各界和汽车行业各大品牌厂商的积极响应和高度重视,必将在广大消费者中掀起关注品牌车型、关注汽车历史、汽车文化的高潮,推动和引导重庆及西部地区汽车消费文化,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系列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重庆晚报》与新浪汽车频道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重庆电视台、重庆交通广播电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组织形式如下:

  主办单位: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重庆晚报 新浪汽车频道

  活动统筹:重庆广骥广告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特别企划:重庆真广广告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支持: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中国汽车报、重庆交通广播电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