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百年史诗6月将现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5:16  新浪汽车

  六月,《重庆晚报》、新浪汽车频道“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作为重庆直辖七周年庆典大型系列活动之一将呈现在市民面前。

  “汽车·百年文化”大型特刊,将从汽车这一特殊载体,承载着人类近百年的文明史、发展史的独特角度,全方位、大容量、高品质地将“特定时期内物质和精神的总和”这一文化定位,给予详尽的诠释。

  特刊的主题为“汽车·百年文化” ,分为上、下两期出版。上期通过《“汽车·百年文化”》和《“汽车·百年文化”——史记及品牌视点》两个部分,回顾世界及中国汽车发展历程,出刊日期为6月11日,下期从《“汽车·百年文化” 》、《“汽车·百年文化”——中国·重庆》和《重庆汽车文化之变迁》三个部分,深度剖析汽车历史及现状,出刊日期为6月18日。同时,将针对本次活动特别推出“汽车·百年文化”活动总结专刊,出刊日期为6月22日。

  特刊深度挖掘汽车百年文化内涵,详尽真实地回顾百年汽车工业的发展,全面介绍知名汽车品牌文化历程。将知识性、指导性、趣味性、专业性、实用性融为一体,内容丰富精彩、格调高雅、视角独特,是一部值得珍藏的汽车文化历史史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