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价值更多体验 品味“海马全国赏车会”(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3:08  新浪汽车

  沈阳:热火朝天赏车赏价值

  5月15日,海南马自达沈阳广达、沈阳通达两家销售服务店在沈阳中兴商业大厦前开展“海马全国赏车会”活动,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所具有的价值魅力,引得众多消费者驻足,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歌声传播海马时尚风采

  

现场抽奖产生幸运观众

  南京:共同体味生活价值

  在湖南路商业街,海马全国赏车会于5月15日如期举行。海南马自达南京雨田、南京龙汇销售服务店将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展示给大众,让消费者们感受到海马“发现生活价值”理念。不少家庭一家老小都被海马04款产品所吸引,驻足观赏。

  

美女靓车交相辉映

  南宁:价值之车引人关注

  5月15日南宁的天空并不十分明朗,但海马全国赏车会在南宁民族宫广场由海南马自达南宁海康、南宁万事得销售服务店激情上演,为爱车人士送来一缕阳光。本次活动让关注海马的消费者感受到海马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外国友人也颇感兴趣的来到展台前,向工作人员询问海马04款产品的详细情况。

  

工作人员细心擦拭价值之车

  

老外把玩普力马

  重庆:山城袭来价值风

  5月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在山城重庆沙坪坝公园前拉开展台,海南马自达重庆雪屿、重庆百事达销售服务店让八方来客感受到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独特的价值魅力。其中04款福美来精英级以其运动的外观和时尚钛银内饰使得众多消费者对其驻足观赏。

  

山城姊妹花与福美来合影

  厦门:烈日挡不住海马价值诱惑

  厦门SM广场是厦门繁华商业中心,5月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由海南马自达厦门盛成销售服务店在此拉开序幕。尽管5月的厦门烈日当头,但仍有不少关注海马的消费者参加到活动中来。夕阳西下,更多的消费者来到展台前,感受海马“价值之车”的独特魅力。

  

消费者填写调查问卷

  

繁华之地展示价值之车

  

夕阳西下更多消费者鉴赏价值之车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