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保养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54  网友:眼镜蛇2416 

  新浪网友:眼镜蛇2416 

  由于俺的AL已经被俺小姨子当碰碰车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周身上下遍体鳞伤也是可以想像的。于是找了保险公司的朋友,拍了照, 办了手续,安排在石景山一新开的4S店做钣金喷漆,同时做17万公里的保养。

  本来我两年来一直用的是长城的金吉星机油, 支持民族工业嘛,感觉还是不错的。 听坛子里DX说福斯如何好也有点动心,那就“来一桶”试试?

  钣金喷漆没啥好说的, 走保险。我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更换刹车片。前刹车还是11万时换的,转眼又跑6万了, 偶尔开始看见警示灯亮了。后刹车还从来没换过, 而且以前保养检查时发现刹车鼓处有轻微渗油现象,因此同时检查刹车油是否欠亏, 这可是大事!

  具体项目如下:

  机油:168元 自带福斯5W40全合成

  空滤 20元 上次是去年冬天换的,经过北京飞尘及飞絮的春天的折磨, 批准予以更换!

  汽滤 28元 已经记不起上次是什么时候换的了,批准予以更换!

  机滤 20元 批准予以更换!

  转向助力油: 25元 服役17万多公里,批准退休, 予以更换!

  前刹车片: 136元 自己申请予以更换,批准!

  后刹车片: 260元 批准予以更换!理由同转向助力油。

  发动机转速表:150元 自行下岗,予以更换!

  以上合计料费639(不含机油), 工费576。共1215元, 其中工费打八折,实收1100元!

  现在是保养完的第一周,福斯的好处还没什么特别的体验。因为用任何油刚保养完都会觉的比保养前好。保养前油表亮灯, 特地加97号20升,清洗一下油路。

  特别提示:新换的刹车片会有磨合期,刚踩上去会有点软绵绵的感觉。低速狠踩几脚刹车会帮助,但可能造成轮胎动不平衡, 呵呵。所以我的建议是正常行车, 柔和刹车,注意拉开距离。我一般是一周跑500公里, 一箱油,这样下周就可以像以前一样跑了。在此提醒新换刹车片,盘的同学以及新提车的同学注意保持跟车距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