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温泉交通队迁新址 提醒办理业务司机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从下周一(5月24日)开始,海淀交通支队温泉交通队迁入新的办公地点,提醒到该队办理业务的司机注意。

  新的办公地点在海淀区上庄路上庄家园小区对面(原上庄家园小区物业公司所在地)。温泉交通队民警提醒大家,办理业务的群众可以乘坐933支或303路公交车,到上庄乡下车,向东走50米左右然后再向北100米即到。温泉队执法站办公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7:00,周六周日照常办公。事故快速处理室办公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周六周日休息。对外办公电话:82475122。

  相关链接

  丰台:

  普法瞄准外地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的《交通安全法》宣传,近日,丰台交通支队与区外管办联合,对全区近20万户“流动人口”家庭进行入户宣传。支队提供《交通安全法》宣传材料,由区外管办下属的243个社区、71个文明村、314个外管站的700名经过专门培训的协管员,利用查煤气安全隐患、收房租等工作便利条件,将《交通安全法》有关宣传材料发放到每一户“流动人口”家中。(席晓玲)

  西城:

  采取措施压事故

  西城交通支队本着完善机制,强化管理的思路,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压减交通事故,取得了显著成效。1至4月份,全支队管界交通死亡事故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1%。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支队共组织大规模整顿12次,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共处罚违章371242起,比去年同期提高37.5%,并优化治理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6处,保证了管界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刘晓珑)

  顺义:

  展出新法摄影作品

  近日,顺义区安委会与有关单位联合,在顺义档案馆举办了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摄影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展,共有140余幅作品参加了展览。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公安交通干警的火热生活,颂扬了广大人民群众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的文明行为,讽刺了违反交通法规,存在安全隐患的陈规陋习,而且对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推动全区交通安全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陈秀荣)

  密云:

  编写安全教育“三字经”

  为把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落在实处,密云县安委会办公室集中力量,专门为全县的中小学生编写了安全教育的“三字经”,以通俗易懂的内容、朗朗上口的韵味,告诉学生们要在日常生活及骑车走路中,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记者孙金凤 通讯员刘震)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