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重汽与德国MAN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36  国际金融报

  5月1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陕西重汽与德国MAN公司签署全面引进MAN公司主端产品和重卡整车技术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陕西重汽引进全球畅销的MANF2000重型车驾驶室技术、底盘技术、重卡驱动桥技术和模具生产制造技术。

  随着与德国MAN公司展开全面技术合作,陕西重汽推出了德龙F2000,被业界称为中国“第三代重型车”的德龙F2000必将在国内重卡行业掀起一场“德龙”旋风。

  实习生王帆 综合整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