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价值更多体验 品味“海马全国赏车会”(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8:48  新浪汽车

  北京:细雨之中鉴赏海马时尚风采

  5月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活动在北京新世界广场举行,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仍有不少车主和关注海马的消费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有些消费者除向销售代表咨询外还对意向车型进行了乘坐并表示了试乘试驾的需要。充分表明了客户对海南马自达品牌的认知度与关注度。


北京消费者冒雨鉴赏“价值之车”

工作人员向填写调查问卷的消费者发放小礼品

  上海:时尚之都赏海马时尚

  在繁华的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前,“海马全国赏车会”迎来八方来客,共赏海马04款“价值之车”。此次活动开幕时间正值周末,除应邀前来的海马车主外,更多的是路过此地的普通消费者,不少消费者被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的时尚风格深深吸引,在展台前停下脚步。


“我也时尚一把”

消费者阅览新车资料

  广州:时尚之车吸引众人眼光

  5月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在广州天河北万家超市广场门举行,不少路过的消费者被海马04款福美来、普力马所吸引,驻足观赏。简约时尚的展台风格以及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讲解,加深了羊城消费者对海马品牌的印象,更有消费者与车辆合,过了把“车模”瘾。


整齐、简约的展区

消费者客串车模

  深圳:与消费者互动到底

  深圳地区的“海马全国赏车会”活动现场气氛很是热烈,很多消费者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争相一睹海马04款新车的时尚魅力。在活动现场,消费者们在零距离接触海马时尚之车的同时,也同时得到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其间的有奖问卷调查抽奖,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

有奖调查中奖者上台领奖

  成都:时尚之风吹进天府之地

  5月15日,“海马全国赏车会”将海马时尚价值之风带进天府之地成都。04款海马新车所散发出的独特价值魅力在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节目衬托下,犹为突出。参加此次赏车会的消费者,均对海马这种让消费者与产品零距离接触的活动方式给予很高评价。


时尚表演烘托时尚氛围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