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 MG Z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1:57  车讯网
组图:2004MGZR

2004 MG ZR

  5月18号MG公司宣布旗下的ZR型车将有新的外表以及内饰改进。新车会在2004年的7月开始上市销售。

  新的MG ZR外表改进包括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更深的集成式SV样式的前格栅以及更加清晰的车头灯透镜以及有黑色环绕的孪生式车头灯,所有的改进集合在一起赋予ZR更加时尚亦更加运动的外貌。

图为2004 MG ZR

  车尾的处理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新的,更具棱角的后保险杠,包含了重新定位的牌照框加上简洁的后尾门,中央有MG的品牌标徽以及ZR型号的标识。这样赋予了新车更加清楚的尾部表现,而标配的后尾翼也使新车更具有运动的气息。其它的外表改进还包括有尾门把手集成于后刷之内,车身同色的侧面防擦条以及ZR标识。

图为2004 MG ZR

  车内,高质量以及现代化的驾舱特点是新的仪表台设计,中控台,易于操作的开关以及更多的技术装备。仪表台包含了4个圆形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分布于仪表台的左右2边以及中间,并有光滑的铬合金环绕修饰。

  MG ZR还有一个新的特性就是采用了主锁开关,该开关位于新设计的中控台之上。它能提供出色的安全度,如果需要立即的锁好所有的车门,无论是否点火或引擎在何种状态下,只需按一下按扭即可。如果触动这个开关2秒钟,便可启动警报系统,包括锁住所有的车门,激活报警扬声器以及闪烁应急灯,如果要关闭,再按2秒即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