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霸豪情之旅 陆霸2400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1日,北汽“胸有山河 北汽陆霸 豪情之旅”在昆明举行闭幕仪式,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参加活动的车辆有陆霸3400、3000、2400和战旗系列。参加活动的两辆2400,以其优越的爬坡性能,强劲的马力,良好的节能性相对于陆霸3400、3000来说毫不逊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陆霸2400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继3400、3000之后新推出的一款多功能越野车。

  该车源于日本先进的核心技术,采用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悬挂系统:即双横臂式、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前悬架及四连杆机构、螺旋弹簧、带有横向稳定和推力杆的后悬架。2400装配的是进口技术生产的排量为2.315升的LJ486QE1直列四缸、24气阀电喷发动机。该技术是目前国内同类机型中在设计与技术上是最为先进的,其特点是质量可靠、性能稳定、耗油经济。

  陆霸2400整个车身的线条圆润饱满,极富动感。配上大尺寸的一体水晶前灯和镶有12根纵向镀珞格栅的前脸,更显得霸气逼人。市场售价仅为15.8万元,就目前国内市场上这一价位的SUV车辆而言,其性价比无疑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陆霸2400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全国210家服务站遍及各地,覆盖面至县级市、镇,24小时到位服务。前端市场已建立11个中转库,负责服务网络的服务调配工作。其主要作用是:保证成品车在第一时间提车;保证配件24小时服务支持;由专门售后服务人员对用户进行现场服务。今年年初总部还开设了800呼叫中心和24小时热线电话(87742223),方便用户随时电话咨询,为用户及时反馈信息,进行跟踪回访。

  陆霸2400以其优越的性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销量一路攀升,持续热销。面对竞争空前激烈的汽车市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不会满足现状,裹足不前,还将不断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以优质的产品,更高的性价比,满意周到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对北汽的支持和厚爱。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