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促销触动卖车灵感 奥克斯汽车降价返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年初宣布进军汽车业的空调大鳄奥克斯昨天爆出猛料:奥克斯集团宣布,从昨天起旗下两款SUV最高降价1.2万元,并对已购车用户进行差价补偿,并承诺对在本次促销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实行差价终身补偿。

  奥克斯汽车从昨天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夏日风暴”上市促销活动,2月24日上市的原动力SUV舒适级和精英级的价格分别下浮至69800元和73800元,降价幅度达到15%。更抢眼的是,在决定对已购车用户进行差价补偿的同时承诺,在本次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如今后遇到同型号产品降价将可以享受差价补偿。

  从奥克斯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活动将对已经售出的1256台原动力的用户进行返款,按照每辆车补偿金从1.1万元至1.2万元计算,相当于奥克斯本次促销活动除降价之外还将至少支付1500万元补偿金。

  奥克斯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汽车降价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痛,每天都有消费者买车,几乎每周也都有汽车降价。借鉴一些家电销售卖场推出的“保值”服务的举措(即如果购买的家电产品在一段时间内出现降价,用户将得到差价返还),在家电领域叱咤风云的奥克斯率先把这一促销措施拷贝到汽车销售领域,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记者薛岩)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