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节能大使选拔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2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如果16万汽车用户每个月都能节省一升汽油,能够为全国的能源环境带来怎样的影响呢?一场旨在强化汽车用户节能意识、推广交流汽车节能技巧的节能系列活动有意为这个问题寻找答案。这一以“共享节能体验、轻松拥抱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各地经销商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

  该系列活动从5月15日开始陆续在全国16个城市举办的赛欧节能大使选拔赛拉开帷幕。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中,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向别克用户发放节能手册,从5月开始购买别克系列的车主都将在购车时获得这一手册。上海通用汽车希望以此唤起更多别克车主的节能意识,掌握节能技巧。

  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的别克汽车销售量占其全国总销量的将近一半,因此,“赛欧节能大使选拔赛”将于5月15日、22日和29日在这16个城市同时进行,各地决赛冠军将被授予“赛欧节能大使”称号,并被邀请参加将于6月下旬在烟台举办的赛欧车主聚会活动。(作者:吴铭)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