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北京国际车展大幕将启 车界名流忙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39  解放日报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世界的“名流”们也开始争相打扮起来。

  与一般的浓装艳抹不同,汽车世界的“名流”们更多靠实力说话,或如宝马以全系列强大阵容争先,或如Volvo以打造“全球标准”见胜,或如福特携来众品牌一

  决高下……真是谁也不甘示弱。

  Volvo规模空前

  Volvo汽车公司首次将2004北京国际车展升级为全球车展的参展规模,将携Volvo汽车旗下全系一线车型参展,无论展位面积、展台布置还是参展的车型,都与全球5大国际车展完全一致。规模可谓空前。

  Volvo汽车这次派出超强阵容参展,展区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期间,爱车族们可以零距离感受Volvo汽车在全球热销的全部一线车型的魅力。车展上,Volvo汽车不仅将展示其最新车型,还将把展台作为科技与文化交流的平台,让观众体验世界领先的崭新科技和Volvo给车迷们带来的企业文化。这对在中国市场拥有强大品牌号召力的Volvo汽车来说又多了一个让中国的广大汽车爱好者进一步了解Volvo汽车的安全性能、高新科技和最新设计的机会。

  据悉,作为与国际接轨的措施之一,Volvo汽车公司为每辆展车精心准备了电脑触摸屏以便参观者随时查询相关资料。专业创作的视频节目,激昂浪漫的背景音乐将把观众带入一个美好的生活氛围中。作为国际豪华车知名品牌,Volvo汽车公司将通过这次车展集中展示Volvo品牌所代表的时尚和引领潮流的生活方式,展示Volvo品牌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在为期8天的北京车展期间,Volvo汽车全系列车型将呈现给观众。除了目前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XC90、S802.5T、S60R和敞篷跑车C70,Volvo汽车还将有多款改进新品出场。Volvo的展位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301展台。

  宝马阵容超强

  宝马阵容超强,计划展出超过20部汽车和5辆摩托车,展区面积达1590平方米,规模为历届参展之最。

  这次将集中展现宝马高档产品,让宝马的拥趸们一饱眼福。宝马3系列强劲敏捷、充满动感和乐趣,参展的宝马3系列包括四门轿车和敞篷车2个款式3个车型:BMW318i,BMW325i和330Ci。宝马5系列车型参展的有BMW520i,BMW525i和BMW530i3款行政座驾。宝马旗舰7系列的参展车型包括BMW745Li以及一辆顶级BMW760Li

  Individual个性化车型。在这次集体亮相中,人们将有机会看到宝马大家庭的诸多最新成员:宝马6系列、X3以及MINICooper敞篷车。

  新6系的推出,让宝马大型双门车的传奇得到传承和全新演绎,宝马6系(645Ci)的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全部到京参展。

  这届车展上,宝马还带来全新的BMWX3SAV,它开创了同尺寸四轮驱动车的一个全新豪华等级,扩充了宝马X家族。另外,宝马还将展示大获成功的X5车型的升级版。BMWZ4Roadster也将参展。

  备受称道的MINI带来了4辆汽车,包括MINICooper和一部崭新的INICooperConvertible(敞篷车)。宝马集团的展台位于8号展馆801展位。

  福特群英荟萃

  福特汽车汇聚旗下各大世界顶级品牌、数十款车型,组成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可谓“群英荟萃,巨头伐谋”。

  福特汽车的参展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达历届北京车展厂商展位面积之最。福特汽车对中国市场情有独钟,努力将中国国际车展(包括北京、上海)打造成国际车展界的一支东方奇葩。为达到这个目标,福特汽车公司对这次车展付予极大的重视,做了长达近一年的前期准备工作,无不以国际顶级车展为标准,其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参展规模,均达到福特汽车在其它顶级国际车展的水平。

  车展上,福特汽车联合旗下各相关品牌,为广大车迷和业界呈现福特、林肯马自达沃尔沃路虎、捷豹、阿斯顿.马丁等各款经典名车,其中更包括多款全球瞩目的概念车,向观众展示福特全新的车型和先进的技术。同时,各品牌之间统筹安排,协同作战,在车展期间为新闻媒体和车迷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既体现了整体实力,又充分展现了各品牌的风采与魅力。

  福特汽车将以其在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的精彩表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作为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实力,为日益成熟的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一个有无限乐趣的福特新世界。福特的展位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与3号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