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别让汽车膜蒙住眼睛专题 > 正文

汽车贴膜重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05 北京青年报

  近几年随着汽车大市场的不断升温带动汽车装饰市场异常火爆,这也给许多不良经营者以次充好,骗取暴利提供了机会,各种品牌各种档次的太阳膜满天飞,消费者被搞得无所适从,只能听之任之。贴上的车膜过不了多长时间不是褪色就是脱胶,甚至根本没有隔热的作用,商家的保证最多也就几年的时间,在实际贴膜中,很多膜虽然有了隔光作用,但透明度差,影响开车人的视线,降低了车辆的安全性。

  日前,一种“快特”隔热膜新近上市。打出了永久性质量保证。据“快特”太阳膜中国总代理友福公司总经理、整片贴膜技术的引进人台湾高级美容技师刘泰源先生介绍:太阳膜要经受时间的考验,能不脱胶、不起泡关键就在于胶的成分上,其他膜的胶质耐候性差也就是耐高温、低温、紫外线的损伤程度差,太阳长时间的曝晒后紫外线会切断胶内分子结构,使胶质老化、蜕变、发生局部起泡,甚至脱落,而“快特”防爆膜的胶质是采用先进的“压克力发生胶”,其内部增加了UV紫外线反射剂,加上膜内经喷镀加工含有钛、镍高强合金成分可将99%的紫外线反射出去,极大地保护了车内人员安全,延长车内物品以及太阳膜本身的使用寿命。多达七层的钛、镍合金涂层是确保经受升降几十万次车窗玻璃的摩擦而太阳膜丝毫无损的前提保证,高科技的溅射着色技术又使太阳膜不仅有很好的隔热性又有极佳的单向透视性,透光度可高达90%以上,接近于透明,无论膜颜色的深浅都不会影响车内人员观察外界的视线,即使是夜晚也不会影响倒车、转弯、调头等操作。前风挡专用膜加强了膜的韧度同时还进行了防眩光处理,不仅有很强的防爆性,防止前风挡碎裂后飞溅进车内伤人,又使驾驶者无论在太阳刺眼的时候还是在夜间,对方车辆大灯直射的时候都会大大降低光线的强度,始终使驾车人的眼睛较舒适。

  茗钧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