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全国生产轿车约24万辆 轿车库存突破八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 中国国家统计局今日的统计表明,四月份全国共生产轿车约二十四万辆,比上年同月约增长百分之四十三。另截止三月底,全国轿车生产企业库存(不含商业库存)突破八万辆,达到八点二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三十九,比年初增长百分之十二点三。

  据知,一到四月份全国公累计生产轿车约八十一点六万辆,比上年同期约增长百分之四十。

  期间,四月份全国轿车产量仍处于较高水平,增产较多的仍为近几个月有新车型上市的企业,如北京轿车产量四月份约达一点七万辆,比三月份增加零点五八万辆。但多数地区轿车产量仍比三月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吉林、上海所减少的产量基本上将上述几个省的增产量所抵消,总体上四月份全国轿车产量比三月份还下降了零点五七万辆。

  今年以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汽车市场的很多层面都变得难以预测。据国家统计局统计,由于部分企业新上的产能尚在磨合之中,未完全发挥,预计未来几个月轿车库存将继续增加。加价购车和延迟提车的现象已明显减少。(记者闫晓虹)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