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er Spiegel:奥迪A8 L 6.0 quattr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8:05  新浪汽车

  奥迪走在最前面。承载着全新12缸6.0L发动机的A8,使英戈尔施塔特的人们不再怀疑它属于高档固定尺寸车型的行列。此时,它更显出超凡的自信。

  实际的产量计划比以往的车型扩大了约四倍,换句话说,投产了1,000辆价值106,900欧元的豪华轿车。奥迪有一个大胆的目标——使12缸豪华轿车的年度全球销售达到6,000辆,并且卖出个“豪华”的好价钱,此前该车只有“短型”5米版。加长了13厘米的 A8 6.0 quattro于2月份到达销售商手中,现在售价已经达到117,000欧元。

  新奥迪旗舰型将满怀的自信写在了脸上,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型一体式散热格栅的梯形镀铬圆环延伸到保险杠处,并用灰色将散热片架镶边。源于30年代汽车联盟的设计理念,不仅使人们对于奥迪的新外形有一种亲切印象,而且奥迪的新外形也可在即将展出的A6上看到。从梅赛德斯S600宝马760的后视镜里也分明可以读到奥迪的“我们接受挑战”的信息,与奥迪品牌销售业务负责人Ralph Weyler的态度如出一辙。

  新奥迪的前脸采用了新的技术改革。12缸奥迪汽车作为第一个采用日间行驶照明LED灯技术的轿车驰骋在前进的道路上。日间行驶照明LED灯由两个位于前大灯透明玻璃罩下的星形发光二极管附加灯组构成。只要汽车一启动,照明系统就会自动打开。

  在这个别具一格的前脸和夺目的四环标志下,隐藏着新型顶级动力总成。12缸排量6升发动机发出450马力(331千瓦)的动力,并在曲轴上产生5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作为纯性能数据,设备的轻便性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带有6升排量的进气装置将油门踏板的微小运动转换为加速运动,在5秒钟内速度即可从0上升到100公里/小时(0—200公里/小时只用17.4秒)

  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技术使奥迪A8 L6.0比德国的竞争车型轻了200千克。短款车型有5.016米长,1.894米宽,模式化的空气悬架使汽车行驶平稳安全,车身就像在轨道上一样没有丝毫的晃动。除此之外,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按钮自行选择舒适模式或运动模式, 或选择自动模式,使车身随着速度自动下降或上调。

  运动的轻便性与内饰的高贵典雅相结合,成就了奥迪A8在12缸轿车系列中的出众表现。重量降低后,车内驾驶者与乘坐人员更能感受它的舒适魅力。车内配有高贵典雅的真皮装备:可调座椅以及四个区域的自动空调系统、多媒体交互系统(MMI)、Bose环绕声音响、导航功能及电话免提装置为你带来最舒适的乘坐与驾驶体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