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快的警察用车!蓝博基尼Gallard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34  深圳特区报

  这一台蓝色的蓝博基尼跑车,你或者会以为这是蓝博基尼的又一全新量产车,又或者因为他的花哨外表而误以为它是什么限量版车型。而事实上,眼前这台蓝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将是意大利本土最新的警方用车,新车将于本月14日正式启用!

  厂方特意对这款特别为警察设计的新车做了各方面的设计,首先为其装上了警报器,新车顿时少了几分秀气,显得霸气十足。而且此车还将装备多种系统,方便警方的及时通讯,解决最新的事故意外。而且车上还配备了可通过GSM手机链接的人造卫星定位系统,并可实时传送影像。

  在动力方面,更是惊人:5升10缸的超强引擎所迸发出来那500马力的强大动力,足以令人震慑;而且还装备了四轮驱动模式,性能上是完全不用怀疑。有了这台超级跑车,估计警方的办事效率又将极速提高了。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