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铃4JB1环保皮卡上市 售价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25  深圳特区报

  在4D22金典皮卡成功占据市场,火爆热销之时,北汽福田另一皮卡力作,日前又闪亮登场。据悉,该车除了采用更先进的技术生产外,还搭载一台五十铃技术4JB1柴油发动机,售价为7.28万元,与同类产品相比足足低了两万多元,再次创下同类产品价格新低。

  据了解,福田奥铃4JB1皮卡直接脱胎于五十铃底盘与技术,功率高达57KW,平均百公里油耗只有7升左右,为同类产品重设节能标杆。整车经过福田工程师和奥地利工程师的精心设计,并引入当今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从里到外注入更多的新元素,力保产品在质量上取得更大的飞跃。从使用和舒适性着手,增置更多的人性化配置,从倒车雷达、次冷光仪表、225宽轮胎、电动门窗、原厂大功率空调等都将该车推向更高的档次。福田奥铃汽车有关负责人称:“奥铃4JB1皮卡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外,还顺利通过了欧II排放标准的检测,在技术上可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这一标准。奥铃在4D22旺销之时推出高性价比的经济型4JB1皮卡的根本目的,就是要脱下柴油皮卡的高贵外衣,降低使用门槛,同时在全国掀起一场柴油皮卡普及运动,充分满足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

  奥铃4D22皮卡、“节油王”风景爱尔法、欧曼重卡和时代轻卡近期在各细分市场上都成为了领军人物,火爆的销售景象,掀起的一场强劲的“福田旋风”。或许有人会认为这只是机缘巧合,但只要了解福田,就会被其独有的前瞻性目光和国际化思维所折服。福田汽车能够走在时代的前列,并一次又一次赢得市场先机,归根结底总离不开国际化、规模化和先进技术所带来的价格回归。比如,在国内大部分柴油皮卡价格还停留在10万元之间时,福田率先推出5.98万元的“欧II”柴油动力4D22皮卡,百公里6升的油耗迅速风靡广东市场,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从深圳到广东全境,立即形成了热销局面,带动了奥铃皮卡全国销量的不断飙升。目前,奥铃皮卡的全国月销量已突破了2500台,大有夺取皮卡行业老大位置之势。

  业内人士认为,奥铃柴油“欧II”皮卡的迅速扩张,彻底改变了国内皮卡市场的价格体系,刷新了产品的配置和价格的最新标准,奏响城市“绿色环保柴油汽车”的最强音。(作者石海华)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