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奔驰 感受经典 梅赛德斯-奔驰体验驾校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使更多的人能真正感受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驾乘乐趣,由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主办的梅赛德斯—奔驰体验驾校,将于5月22日在位于昌平区的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开课,在这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和触摸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历史和文化,接受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驾驶培训,并且亲身体验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240带给您的非凡动感。梅赛德斯-奔驰E240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中的代表之作,其全球销量远远超过我们国人所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作为一部行政级别的豪华轿车,它不仅保留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优良血统,更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了大量改进,堪称同级别车里的佼佼者。梅赛德斯—奔驰体验驾校将对所有合格的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同时,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秉承支持公益事业的传统,将把所收到的全部学费现场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所有学员也将得到由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捐款证书,让您在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的同时,更向社会奉献出一片爱心。

  新款E240的设计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典雅线条,并且前所未有地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由E级车在1995年所带动的引人瞩目的双头灯的设计趋势在新款车上有所改变,新设计的车头灯角度稍微向后仰,体现出不断进步、动力非凡的气质。新款E级车以其杰出的灵敏性、跑车式的操纵性和完美的转向性展示了其动感特质。最新开发的几乎全铝制的四信道前悬挂装置和多信道独立后悬挂装置,为其动力性能提供了技术条件。同时,标准配置的电液控制制动系统 — 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和电控车轮稳定行驶系统确保了最高的操纵安全性,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应对紧急情况。通过开发可适应乘客与事故的状态的智能防护系统,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进一步优化了乘客安全性。除了改进的前安全气囊,新款E240级车首次装备了两级带力限制器和前排乘员重量自动确定装置。与新增的碰撞传感器相结合,这些系统可以在特殊事故中,提供更精确和合适的乘客保护。前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五个大的车窗安全气囊、高性能安全带张紧器、儿童座椅自动识别系统和倾翻传感器都是新加的标准安全配置。和前面的车型相比,新款E240车的车身结构在前端拥有更大变形区。这就确保了在发生事故时更好的吸收冲击力,允许乘客位即使在相当严重的碰撞中也能够保持几乎不被破坏。这款新梅赛德斯轿车已经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测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