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追踪-高尔夫1.6手动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12  精品购物指南
长期追踪-高尔夫1.6手动基本

  车主 李小姐

  购车时间:2004年2月

  累计里程:8000公里

  重点体会:

  ●安全舒适

  ●酷感十足

  ●安全性高

  开上高尔夫就是幸运的

  驾驶高尔夫有一段时间了,不断有人评价2V高尔夫适合城市行驶,高速行驶就差劲了,因为以前都在城里开车,没有机会超过100公里长时间行驶,今年五一出游我就可以考证这个说法的准确性了。

  高速公路上,“小高”一直以140~160公里的速度前进,别看其他车不屑快行,慢慢悠悠,但如果你的车没有他的好,想超他就不行。因此,遇到没有“小高”好的车,我们尽量走在前面,以显示我们的威风;遇到比“小高”好的车,我们尽量让行,以显示我们是有自知之明的。这似乎成了高速公路上不成文的规矩。

  我们连超数辆车后遇到一辆帕萨特,我决定礼貌“让路”,右转向一打,我就靠边了,这时,帕萨特也右转向灯一亮,闪到“小高”身后。难道前方车道有车挡路? 望一下,视线宽阔,为什么?

  战友灵机一动:“他不会想跟着我们吧?”说着,左转向一打,我们又回到超车道,帕萨特大哥仅接着也左转向一亮,跟了过来。本来沉闷的车厢活跃了,“帕萨特大哥真看得起我们小高!”

  快到北京时,我们正为一路没碰到高尔夫遗憾时,就发现了一辆,那位兄弟双闪开着,交通警察站在旁边。看来那兄弟遇上麻烦了。

  先进入我视线的是一辆后备厢撞开花的奔驰,糟糕!奔驰都撞成这样了,我那兄弟一定惨了,心疼呀。

  兄弟遇难,我怎能袖手旁观,上前关心一下,顺便看看“小高”有没有什么“软肋”。

  哈!看完那兄弟,我和战友都激动了,那辆车竟然没有被撞击的外伤,完好地停在那儿。到底他与奔驰发生什么我不清楚,我眼前见到的事实就是同样遭遇事故,奔驰受伤了,高尔夫却没事儿。

  可能事情还很复杂,可能奔驰是无辜的,但至少在我看来,开上高尔夫是幸运的。

  整体满意度:★★★★☆

  (石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