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安全科技展在深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09:42  深圳特区报

  VOLVO安全科技展于本月15日在中汽南方volvo深圳专卖展厅拉开帷幕。该安全科技展将为期2周,15日以VOLVOS80高速公路撞击事故车安全展示说明会作为首展,30日围绕儿童和孕妇乘车安全为重点进行专题展示。在安全科技展期间推出VOLVO平安儿童教育关怀基金。

  Volvo认为安全不应只反映在单一的零部件上,而是整车在行驶中的总体表现。Volvo对人身及生命安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把伤害危险减到最低,整个车身和内部装置是在频繁的撞车实验后为客户精心设计的。安全性从最初的制图阶段开始贯穿于每一个设计步骤中,引擎、悬挂、转向装置和刹车都充分考虑了安全性的因素,以帮助驾驶员避免意外发生。中汽南方特意把一台高速公路事故车运到深圳,让广大车主亲眼目睹VOLVO轿车的安全性,当时的事故车司机宋先生从讲述当时亲身驾驶VOLVO有惊无险的经历,做了“因为VOLVO,所以我还能在这里演讲。”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