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力助国安征战中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30  新浪汽车

  5月16日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国安足球俱乐部高层领导在工体酒店举行了高层见面会。会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宜向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预祝北京现代队旗开得胜。随后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北京现代向国安俱乐部捐赠了一辆价值136万元的豪华现代大巴,作为北京现代队征战中超的开头礼。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宜表示,作为首都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北京现代亦非常注重对社会文化、社会体育、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动。北京现代将继续对北京现代队及广大球迷提供大力度支持,同时也希望北京现代队能在中超元年超越进取,团结协作,取得更好成绩。

  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了北京现代队的目前球队建设状况及2004年比赛目标,并代表全体队员将尽全力打好比赛,以回报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广大球迷的长期厚爱。此次高层见面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北京现代与国安足球俱乐部在经营运作中的良好合作关系。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02年10月投资创办的。投产一年,即2003年年底,就在重技术、重质量、重服务的稳健发展中取得了产销超过5.2万台的佳绩,被社会各界誉为“汽车神话”和“现代奇迹”。目前,北京现代的月产销量已过万台,切实成为了首都汽车工业的拉动力。

  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是北京现代汽车于2003年3月12日以1.18亿高价签约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而来。该队的前身是北京市唯一的足球代表队—-北京足球队。北京足球队自195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足坛的甲级队,曾获得过5次中国甲级联赛冠军,并为中国国家队输送过30多名运动员。1992年更名北京国安队后,又多次蝉联中国足协杯和超霸杯冠军。2003赛季,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再次成为中国足协杯和超霸杯双冠王。

  +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