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 L 6.0顶级轿车登陆中国 售价190-2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2: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奥迪品牌的顶级旗舰产品—奥迪A8 L加长型6.0 quattro全时四驱轿车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这是当今全球市场上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的顶级豪华轿车。这款最新奥迪顶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为190-210万人民币。与奥迪A8系列的A8L 3.0和4.2车型一样,奥迪A8 L 6.0 quattro在奥迪进口经销商处均有销售。

  奥迪董事会主席马丁.文德恩博士(Dr. Martin Winterkorn)在北京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称:“奥迪A6及A4的成功已使奥迪品牌成为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的领先者,而向中国市场推出融当代顶尖科技和奥迪独有的全球领先技术于一身的A8系列,将进一步巩固奥迪的领先地位。”

  就性能而言,奥迪A8 L 6.0 quattro是一款迄今在性能、品质上无与伦比的顶级轿车,为顶级豪华汽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开创了全新基准。

  为打造奥迪顶级豪华轿车,奥迪A8 L 6.0 quattro无所不用其极:全新12缸发动机可发出331千瓦(450马力)的超强功率和580牛顿.米的超大扭距,比上代车型的动力提高了30马力、20牛顿.米;轴距比标准型A8加长了130毫米,从而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宽敞空间;采用A8系列一贯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使车身的刚度与轻盈凌驾于同级别轿车之上;自适性空气悬架系统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性。总之,诸多领先科技的融合,使奥迪A8 L 6.0 quattro成为同级车型中既具有最佳运动性,又兼备最高舒适标准的轿车。

  此外,低调而不张扬的“W12”标志时刻向爱车人士提醒着这款顶级轿车的卓越性能,而其具有强烈视觉冲击效果的全新外形将这款旗舰产品与其他配备V6、V8发动机的A8系列车型区分开来。12缸A8最具卖点的外观亮点是抢眼的单幅水箱格栅设计,使这款车型的前脸极具动感魅力。五星级的自适性日间驾驶照明LED灯是前脸设计的另一亮点,也使奥迪A8L 6.0 quattro成为全球第一辆配备该项最先进照明技术的汽车。

  与其在全球市场上同等级别轿车价格体系中的地位相应,这款最新奥迪顶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为190-210万人民币。与奥迪A8系列的A8L 3.0和4.2车型一样,奥迪A8 L 6.0 quattro在奥迪进口经销商处均有销售。

  新奥迪A8系列自2002年年底推出以来,在几大知名国际专业和商业杂志举办的所有同级轿车的对比测试中均获得第一,同时还摘取了德国著名的《星期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颁发的“金方向盘奖”(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桂冠,并被德国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sports)的读者评选为同级别的“2003最佳房车”。此外,在著名的《福布斯》杂志“2004年度十款最佳轿车”的最新评比中,奥迪A8系列又荣获5-10万美元级别的“最佳豪华车”称号。

  奥迪在目前中国高档车市场上的领导者地位毋庸质疑,占据超过65%的高档车市场份额。仅去年一年,奥迪品牌的车型就在中国售出了63,531辆,70%的买主是个人消费者。这个驰名世界的“四环”标志汽车制造商对其在中国市场上的前景十分看好,预计未来几年内其销量仍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继奥迪A6 1999年在长春投产以来,奥迪A4也于2003年4月起开始在中国生产。奥迪A8系列、奥迪A4 Cabriolet敞篷车、allroad quattro全能四驱多功能轿车和奥迪TT跑车目前仍通过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59个城市拥有98家国际一流标准的经销商,在所有高档轿车品牌中大大领先,而且这一庞大的经销网络还在迅速的成长和扩大之中。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