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风奔跑的思绪(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31  新浪网友:流星_绯雨

  一个晚上,很多个频道播出的都是羽泉今晚演唱会的消息,于是勾起了这许多思绪。

  这份作业是从不到8点时开始写的,刚刚写了不到十分钟,门铃响了,居然是这家酒店给我送来了一个生日蛋糕,真的是一份意外的惊喜。把蛋糕放在桌上,然后兴奋地一一打电话给同事叫她们过来一起,这时挂在脖子上的电话也接传来有短信的声响-切队的半拍JJ,高中的好朋友,大学的室友,外婆家的小姨还有兄弟姐妹……

  回毕短信,和同事们一起安静地分享着奶油的甜香,想起每次切队生日爬梯那么热闹,每次都会被抹得满脸满头的奶油,不由打开电脑浏览起照片来。同事们凑过来看,我就也不管人家感不感兴趣,喋喋地开始向她们介绍、炫耀。这些让我引以为豪的照片,还有照片背后那些充溢着激情的故事,引来了女孩子们咋舌的感叹。

  当我用长篇大论诉说着纳切的种种理由及好处,我渐渐被自己的理论深深感染了:

  “车是要为人来服务的,车可以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将距离缩短而得到的便利,车可以使我们享受到驾驶是一种乐趣,车可以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知道么,每当我坐在车里,我的眼前就会是不同的美丽而震撼的景色,我心里感受到的就会是不同的热情而大方的性格。不去亲身体会,你无法想象和欣赏水花是怎么样地溅在车窗上再迅速地被赶开,土石冰雪是怎么样地在车轮下挣扎而折服,虽然,表面上看来,我们似乎征服了自然,但其实我们知道,我们是在较量之中成为了彼此的朋友,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和可贵。”

  Here we are we've just begun / And after all this time our time has come / Ya here we are still going strong / Right here in the place where we belong / Here I am next to you / And suddenly the world is all brand new / Here I am where I'm gonna stay / Now there's nothing standing in our way / Here I am this is me……

  绯雨@切大队/2004年5月15日夜于贵阳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