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风奔跑的思绪(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30  新浪网友:流星_绯雨

  没想到,也算游历过一些山水的我,当车队驶入了宝天曼自然风景区所属的伏牛山脉,还是忍不住地抢过台子大叫起来:“太美了,大家快看呀,这里真的太美了!”

  车窗外面,我们似乎走在小雨里,但其实是走在云中罢,满目的雾气在眼前蔼蔼地从绿色的山里升起。这天的队伍有些乱了阵形,可恰好6BY6那辆这次唯一的红色的小切走在我们不远的前面,映衬着苍翠的蔓葛植物和青褐色偶尔露出的岩石,威风而潇洒。

  一路,我们就这么顺序地走着,先是经过了铺砖路面,然后下了泥泞的土路,贴着右侧还在滴水的山体躲避着左边的峡谷,之中,还经历了一次飞翔,还有那飞翔之后的重震,欢乐也就这么沿途撒下。

  第一天终于是赶在天还亮时把营扎下了,原以为这里是一片清静舒适的露营地,密林之中小河之畔村镇之边,结果这久未热闹过了的地方着实还是为我们的到来慌乱了几个时辰,三五的村民相约着饭后来看看这“一群奇怪的城里人”,后面跟着他们的羊和狗。在无数双眼睛地注视之下,帐篷也还是支了,饭也还是做了,奔波了一天的人也还是歇了。只是隔天的清晨,我们发现也还是在这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之下……

  唉,如果没有那条愚蠢的蛇引诱了夏娃吃了树上的果子,也许我们不需要坐上车子去解决一些问题,那样,也就不会发生一些小的故事,不过,也就没有那么多的乐趣,对呀,那就该不会体会到一些精神了。说来说去,还是要心存感激吧,任是什么都有因有果。

  Here I am this is me / There's no where else on earth I'd rather be / Here I am it's just me and you / And tonight we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 It's a new world It's a new start / It's alive with the beating of young hearts / It's a new day It 's a new plan /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 Here I am......

  这么多个早晨,只听了这一次起床歌,央着边缘GG固定了下来,真的好喜欢:

  我来了,这就是我,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地方我更愿意去。

  我来了,只有我和你,今夜我们将让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这是一个新的世界,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它和年轻的心一同跳动。

  这是新的一天,这是一个新的计划,我在等着你,我来了……

  这真的是一次慵懒的出行,每日里睡到日上三竿,而且是越起越晚。路上还在不断的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故事,不过说故事的也乏了,听故事的也倦了,长话也就该短说了。

  第三天一路的风景更加迷人,引得我和半拍又是一路叫了过来,不过路对我这个新手有了很大的挑战性,常常一个弯拐到胳膊酸了才算完,可下一个弯又在眼前了。还是预备在天黑前把营扎下,可光个找露营地就找了大半天,害得跟白河小镇上的人还有花狗个个混了个前后脸熟。最后终于还是在村镇边上找到了扎营的地方,不过中间隔了一条小河,一边还围上了条大坝,该不会有什么不速之客来了,只是觉得自己有些象待在动物园的猴山里,感觉比较怪怪的。

  到了最后一个晚上,关于住宿的意见有了一点点分歧-有要住店的,有要扎营的,不管怎样,结果是皆大欢喜。住店的住店,扎营的扎营,而且黄河滩上的青年节大爬梯依旧红红火火的举行了。哦,那天夜里的风景记不得了,扎啤杯送来的90公升鲜啤,再加一路从洛阳开路先锋到郑州的天使二宝,还有郑州切队热情的同学们,让所有的人都幸福地醉了-听着黄河水浪打浪。

  最不愿意,可是分别的时候还是到了,先是丁丁和大傻他们,不能跟我们继续北上,说着73道着再见,心里感觉酸酸的。每次都是这样,过的越快乐越开心分离的时候就越是舍不得。告别郑州切队,告别曲阜小分队,再告别邢台小分队,浩荡的车队按期回到北京的只有五辆车10个人-车厢满满地装着欢乐和情谊。

  期待以久的一个长假结束了,不知下次的旅程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