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宝9-3运动型轿车将亮相车展并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绅宝9-3运动型轿车将亮相车展并进入中国市场

绅宝9-3运动型轿车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近日表示,其旗下的绅宝9-3运动性轿车将亮相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并在展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尽管已归通用旗下,但绅宝在同级别细分市场内的独特个性魅力依然十分抢眼。绅宝和宝马、VOLVO一样,都有着生产飞机的背景,所不同的是,绅宝生产的是战斗机。涡轮增压技术是绅宝公司的强项,目标客户正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和驾驶激情的进口车用户。业界普遍认为:通用的这一举措,不仅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产品优势和实力,也是通用在中国完整其品牌构架的进一步延伸。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