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探索者3将在国内首次展出 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陆虎探索者3将在国内首次展出亮相北京车展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近日,记者从北京车展组委会获悉:刚刚在4月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陆虎探索者3,将出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这也是探索者3在国内首次、全球第二次的露脸展出。

  探索者3是陆虎公司的主打车型,介于初级“神行者”和顶级“览胜”之间,在国内的售价高达80多万元。今年3月,陆虎公司对其进行了全新的改造升级。从外观上看,探索者3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融合了陆虎当前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该车型延续了陆虎提供的领导性的技术传统,最突出的便是新一代的越野专利技术———地形响应系统,驾驶员只需选择5种预设的地形设置,便可获得最优化的路面通过感受。动力方面,探索者3取源于捷豹的4.4升V8引擎,功率高达300匹马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