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跑车大众 w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3:55  新浪汽车

  W12在性能及其他方面都属于极品中的极品,此款跑车为2000年大众汽车最吸引人的车型,绝对不会令您失望。长/宽/高(mm) 4400/1920/1000

  发动机12缸发动机4气门轻金属制成4个顶置凸轮轴链条传动无级液压调节

  排量(mL) 5584

  最大功率(kw) 309

  最大扭矩(N.m) 530

  这是一辆装有梦幻般12缸发动机的地地道道的跑车。它鲜红耀眼,闪闪发亮。W12完美地将一个12缸发动机与汽车本身完美结合。

  此款双门敞篷跑车以传统的跑车造型为基础,发动机安放在后轴前面中央的位置。顺序排列的6挡变速箱位于其后,它可将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上。

  W12双门敞篷跑车的车身是由意大利Ital-Design设计室设计的、第一辆高尔夫、第一辆帕萨特和Scirocco车型同样诞生在这里。

  这款宽1.92米,高仅1米的车,底盘非常低。它的这种规格之所以能使它并不显得粗壮笨拙。完全是由于它优雅而精巧的设计:发动机罩开始缓缓隆起,19英寸镁质前轮上方的巨大拱形圆弧,逐渐与延伸至整个车身侧面的上升形线条融为一体。结实的车尾象征着力量和果断,车前脸仍象大众汽车目前的各系列车型一样,显得柔和而优美。最引入注目的是,双门敞篷跑车看上去没有任何侵略性。它的张力不是由于它的运动性特征,而是来自于它的比例。这包括设计得很靠前的双座驾驶舱、带进风口的光滑侧翼和结实粗壮的车尾。两个运动型座椅把汽车的动感要求带到了内部空间。靠背上方由曲线优美的不锈钢防翻滚支架保护,几乎构成了该车的最高点、因为它们只比弧线形前挡风玻璃矮一点。前挡风玻璃的形状是由风自然吹成型的,几乎是自然而然地过度到侧面的车窗,只有一道细小的金属接缝让人看出,这本是两块玻璃。

  根据整体制造原则,W12要更多的使用大众汽车品牌现有系列车型的各种部件:高尔夫车上的前大灯和路波车的驾驶座以及帕萨特的尾灯等等给该双门敞篷跑车划上了意犹末尽并完美的句号。W12双门敞篷跑车就象一个装满贵重饰品的首饰盒,展示着它的各个零配件和发动机。

  W12是大众汽车的第一个12缸发动机,也是未来发动机的雏形。

  W12发动机构成其实是两个VR6发动机与4气门技术的连接,呈72°角。它的截面是排成W字型的4个汽缸组,所以称之为W12。轻便紧凑的12缸发动机星任何一个相同汽缸数的发动机都无法与之相比N。它还是高科技的象征和形象代表。与W12景亲密的是她的姊妹车一W12双门硬项跑车。

  公众对这两款样车所表示出的强烈兴趣,使双门敞篷跑车和双门硬顶跑车进行小批量生产的机会进一步加强。W12自亮相东京车展一鸣惊人以来,已定出生产计划,且每部售价约100,000.00英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