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经销商又推促销新花样 买赛欧赠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29  北京娱乐信报

  几辆新赛欧开进了驾校,学员们感到新奇,但这不是什么训练用车,而是商家的一种促销展示,如同在商场里进行的一样,“驾校实际上是一个潜在用户集中的地方,我们借助这个平台可以更直接地与消费者沟通,更有效地宣传产品和服务。”经销商认为。

  近期,别克的一经销商想出了个新奇的促销手法,与机动车驾驶员学校合作,把驾校作为其产品的展示平台,而凡在该驾校学习的学员如果购买其经销的车型,可以凭借学员证报销学费。一般情况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费用在3000元以上,那么,这个促销是不是就相当于降价3000元呢?对于远离其指定驾校的消费者是否就不实惠了呢?

  赛欧一经销商说,对于消费商来说,去年的销售不错,但今年就有明显的压力了,各家经销商在促销手段上可谓绞尽脑汁,新奇办法不断。这个合作,我们只是想借驾校一个平台来展示产品,因为驾校有集中的消费群。这种宣传更有针对性。

  的确,今年年初开始,车市表现平淡,经销商、生产厂家都在暗自着急,为了完成“任务”,销售工作也就被迫不断推陈出新,因为价格战永远有空间,但持续的价格战是不实际的,最终还是要靠实力在竞争中立足,如今,厂商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纷纷在服务、营销上下工夫。

  现在的活动内容是现场的试乘,给潜在的消费者提供直观的感受。据悉,车商不久将会在驾校举办技术讲座、维修保养知识介绍等等,实际上,这个合作更像是服务的宣传。此外,其又与京顺驾校合作。他们认为,这是“区域促销,仅仅想覆盖望京一带的消费者,所以只与附近的长建和京顺进行了合作。”

  这个合作项目虽然是由车商主动联盟的,对于驾校来说,也不仅仅是提供了一个舞台,长建驾校的副校长金希广认为,这是个双赢合作,驾校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部分学员的视线,从而增加生源;另一方面,也是一种人气的烘托,在实践当中也确实有许多学员表示兴趣。据了解,富康的经销商也在和长建进行该类合作项目的洽谈中,但富康表示,不可能是全免学费。

  而记者在赛欧一4S店得到的最新消息,赛欧等系列车现在正在进行1.5万元的促销活动,这样,与免掉3000多元的学费相比,真是大巫和小巫了。不过,从学员的反映来看,他们欢迎这种活动,一是感兴趣促销活动中对车的现场体验,一是对保养知识讲座更加期待。(薛凌)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