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寨天堂--测试派力奥周末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九寨天堂--测试派力奥周末风

  九寨天堂周末风信报高原测试派力奥周末风

  ——五月初的九寨从季节上看也要进入夏天了,山顶上皑皑白雪告诉我们这里的天气却依然较冷,尽管把带来的毛衣都穿上了,早晨或者晚上,在零摄氏度左右的气温下还是明显感觉到丝丝凉意。等走下飞机的时候,数辆派力奥周末风已经一字排开了,伴随着轻微的高原反应,我赶紧钻进了车里,高原试车也正式开始了。

  ——行李大空间

  ——从北京出发之前,就得到了种种警告:高原反应要锻炼身体,天气寒冷多带衣服,甚至连对付高原反应的药都装进了行囊中。

  ——人倒是几乎全副武装了,可是车呢,能行吗?再说从没有过的高原试车经验也让记者对周末风没有信心来。对于住惯城市的记者来说,如果突然来到海拔数千米的高原,由于氧气浓度、气压等变化会产生“高原反应”,症状为胸闷、头疼、犯困等。但你可曾知道汽车也会有高原反应,由于高原的氧气不够充分,无法使发动机的燃料燃烧充分,因此在高原驾驶对于驾驶者及车辆都是一个考验。

  ——随身携带的诸多行李让我们首先体验了这款车超大空间的优势。周末风的行李厢常规空间有460升,如果将后座放平,空间可达1540升,搞定随身的大包小包当然不在话下。

  ——外形来自乔治亚罗

  ——卓越的产品,证明了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卫健的这番话并非单纯的口号。在款式上,南京菲亚特周末风可谓名门之作。它出自有“二十世纪最佳设计师”之称的乔治亚罗之手,车身整体圆润流畅,后部车身同样拥有充满现代感的线条,特别是整车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远远大于竞争对手。菲亚特周末风独具的漂亮时尚外形为它在消费者心目中平添了不少的分数。

  ——安全性是周末风设计的核心之一。周末风满足了最苛刻的国际安全法规,各项先进的技术确保了制动的平稳、有效、良好的加速性和预警操纵性,FPS防火系统可以减少发生事故时的火灾风险。

  ——车身充满高科技

  ——与此同时,高科技是周末风的另一大亮点。1.3升16VFIRE发动机,是最新一代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全集成智能化发动机,它具有极佳的升功率和低油耗,达到欧洲III号排放标准。已得到用户广泛美誉的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更是创造了家用轿车领域的第一个ECVT变速器的辉煌里程碑。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自动变速器(ECVT),同时具备无级自动变速功能和6速序列手动变速功能,体验两种全然不同的驾驶感受。据了解,目前在国内仅有奥迪A6等轿车有如此高技术含量的先进配置。防盗方面,菲亚特CODEII第二代防盗系统的安全性大大优于机械式防盗装置,因为它的代码的数字组合是无限的。

  ——经受高原考验

  ——此次试驾路线为黄龙机场至九寨天堂总长66.2公里的公路,其中至少会经过十多个180度的弯道,三十个以上90度的弯道,并包含大量超过20度的斜坡。由于当地海拔在2500米至3500米之间,稀薄的空气对于试驾车型以及来自城市的我们都是一次考验。

  ——记者试驾的是一款型号为SpeedgearHLX,排量1.3升,颜色为地中海兰的周末风。这款车配有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变速箱,这种变速器的技术含量非常高,在3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非常罕见。

  ——周末风尾部造型略有下垂,看起来紧凑和谐,没有臃肿的感觉。如果能加上派力奥那种水滴造型的个性尾灯会比现在漂亮很多。不过既然是出自世界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的手笔,这样做也一定有他的用意吧。一直延伸到尾灯的后窗玻璃,为这款运动型轿车增添了几分跳跃的动感。(信报记者周光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周末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