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沃尔沃2座小车Tandem进军微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20:05  车讯网
组图:沃尔沃2座小车Tandem进军微型市场


沃尔沃2座小车Tandem

沃尔沃2座小车Tandem

  不久后将会有一个新的角色进入小车市场,这辆奇异的2座小车的对手诸如Smart ForTwo。名为Tandem(意思是一前一后),因为驾驶员跟乘客的座椅不是平行的而是垂直的,这辆车由VOLVO开发。瑞典的VOLVO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布局是因为他们有理想相信这样狭窄的汽车更能适应以后拥挤的道路。

  该项目计划的主管Doug Frasher说道:“我们构想了诸如这类车的整个车系。我们想它也许会改变一些固有的观念。”

  Frasher还用SONY的Walkman来作为例子,它完全革命的个人音乐工业。虽然它的尺寸非常的紧凑,但是Tandem绝对安全。鸥翼式的车门有足够的空间放上气囊以及加固横梁,引擎位于车后前方会有更多的缓撞区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