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推出“TH!NK” 第一全系环保车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30  新浪汽车
福特推出“TH!NK”第一全系环保车品牌(图)

  福特汽车公司在200O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个新品牌-TH!NK Group(TH!NK集团),这是一个全新的机构,任务是为环保型个人机动车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福特是唯一一家设立独立品牌进行全系列环保产品开发的汽车公司,开发内容包括蓄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技术。与TH!NK集团同期展出的车型包括TH!NK City(城市),TH!NK Neighbor(邻居)和TH!NK自行车。

  TH!NK City已于1999年11月份在挪威正式投产,是专门面向欧洲市场的第一个量产电动车车型。这款2座城市用电动汽车不仅代表了一种新的机动车理念,而且是一种十分具有个性的城市用车。TH!NK城市车尺寸小巧,机动灵活,全长2,991mm。可以轻松的泊入拥挤的城市停车场。TH!NK城市车最高车速为90km/h,只需用家用电源充电。两次充电间的实际续驶里程约85公里,O至5O公里的加速时间为7秒。镍铬蓄电池的估计寿命为1O年,充电过程十分简单,只需在普通家用22OV的电源充电4-6小时就可达到80%的电量。

  TH!NK Neighbor是一款个人用低速电动汽车,适于在封闭社区、厂区、风景名胜区、高尔夫球场及私用道路上使用。2座或4座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TH!NK Neighbor可满足美国政府对低速汽车的新标准。有多种选件,而且很容易地按个人意愿进行改造。TH!NK Neighbor可通过网站www.thinkmobility.com在线订购,计划于2000年第四季度开始交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