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追踪--海南马自达新锐1.6M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23  精品购物指南

  车主张森

  购车时间:2003年8月

  累计里程:19000公里

  重点体会:

  ●操控性好

  ●宽胎抓地性好

  ●油耗低

  购买福美来的影响因素

  1.福美来系列车型正是一款既有跑车血统,又具君子风范的家庭用车。

  2.从外观看,它具有“和谐灵动”的特点;从内质看,新锐1.6手动挡车和1.8自动挡车类似,很多采用马自达原厂组件,使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车型尺寸及主要构架照搬1.8自动挡车,2610mm的轴距,保证了乘坐空间的宽敞舒适。

  感到满意的是:

  1.新锐的发动机噪声低,驾驶操控性很好,尤其是高速时转向,感觉自如舒适,低重心加195/55 R15宽胎,使得抓地性能良好。

  2.油耗较低,动力性也不错。记得去年“十一”随海福会马自达车友会大部队远征南京,当时车队中只有我一辆1.6手动挡车,其余都是1.8自动挡车。由于新锐刚刚上市,首次的长途旅行倍受大家关注,实践证明1.6的新锐在动力上表现良好,同时我的车油耗自然也是最低的。

  3.福美来的另一个优点是乘坐空间舒适宽敞,对于时常愿意携父母出游的家庭来说是很适合的。

  出现的问题:

  1.减震偏硬,挡把空挡时有轻微颤动。

  2.整体隔音效果稍差,椅背腰部支撑欠佳。

  3.底盘低容易托底。

  4.后备厢容积较小。

  家庭用车物有所值

  到目前为止,我对福美来新锐1.6MT这款轿车还是满意的。总之,我认为新锐是一款不错的家庭用车。它外观优雅不张扬,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在目前市场价格中的高性价比和日常使用中的低油耗,体现了它的经济性;较高比例的进口组件也减小了其运行中的故障率,它的确物有所值。

  整体满意度:★★★★☆

  (石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