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期追踪-派力奥1.5L E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20  精品购物指南
长期追踪-派力奥1.5LEL(图)

  车主安亚峰

  购车时间:2003年5月

  累计里程:16000公里

  重点体会:

  ●外观时尚

  ●配置齐全

  ●动感十足

  ●油耗高

  购买派力奥的影响因素:

  1.派力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两年左右,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

  2.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再考虑动力性,这样综合起来我选择了派力奥1.5L排量的车。而1.5ELX和1.5EL之间我所看重的配置差距只有铝合金轮辋。

  感到满意的是:

  1.外观比较时尚,尤其车身造型,肌肉感强劲。

  2.配置基本齐全,且比较好用。

  3.动力感比同级其他轿车要好。

  4.配件及保养费用与POLO等轿车比较要便宜很多。

  出现的问题:

  1.油耗比当时预想的要高。

  2.车内噪音略大。

  3.头部空间比较狭小。

  4.离合略显沉重。

  走过一年看“小派”

  第一次验车我和我的“小派”有了第一次比较长时间的亲密接触。过了高速收费站,我按照经销商在我买车时候的指导,2500~3000转/分钟的时候换挡。很快车速在4挡的时候已经接近80公里/小时。因为是在磨合期所以挂上5挡也没有突破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不过在我磨合期结束的时候做过一次拉车,在五环上最高已经到了170公里/小时。因为是新车,所以没有继续加油。不过到了170公里/小时的时候,油门抖动,仍然可以看到速度表的攀升。当时感觉风噪和路噪都比较大,方向盘略有发轻的感觉,但不严重。

  目前在我看来,“小派”比较大的硬伤大概就是油耗了。我的“小派”从磨合期到现在(15000公里),胃口一直都很好,就是现在平均下来也要9~10升/百公里。我曾经为了省油试验过很多方法,比如:更换灰壳全合成机油;2000转/分钟换挡;空挡滑行;固定加油站并且分别加过带有燃油添加剂的93号、97号无铅汽油,但成效都不明显。为了查验出到底是不是路上堵车的原因,我曾经开车去过一次十渡。往返回来后平均油耗居然在6升/百公里以下。

  整体满意度:★★★★

  (石军)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派力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