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型车的标准--路波(LUP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6:54  新浪汽车

  LUPO车型似乎是内在多功能性最具有说服力的典范,即使是在小型车中也是如此。不管是作为一辆采用节油发动机的经济型城市轿车,还是具有运动性能和技术革新的动感轿车,LUPO在这些方面都可称得上是一辆出色的车型。车型的外观设计也极具魅力:富有表现力的圆形大前灯给LUPO一张迷人可爱的脸。虽然LUPO是一辆紧凑型轿车,但是她可以提供3.527平方米的内部空间。四个到五个人在车内可以有足够的移动空间。

  LUPO内部以豪华的配置和彩色的内饰为特色,营造了一个独特的氛围,尤其对高消费者具有很大吸引力,包括那些年轻的及在心态上很年轻的消费者。其配置采用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体现了艺术的品位。驾驶员前面有两个盘式的仪表盘。仪表盘的背景颜色为银色,显示的字体和数字很大,体现了运动且雅致的形象。相对较高的车顶,明显朝前伸展的档风玻璃以及朝上翘的车尾都给人一种开阔的感觉。

  LUPO的内部制造质量在同级别车型中起到了引导潮流的作用。其完全镀锌的车身保证了面板12年不受腐蚀。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车型的驾驶员及前座乘客都配有安全气囊,侧气囊可以按消费者的要求选装。

  LUPO车型可以安装5种发动机及2种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基本的发动机是1.0升四缸的,可输出37KW功率。一般性能的,我们建议采用1.4升44KW功率的发动机以及同样1.4升的55KW功率的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可匹配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及四速自动变速箱。运动型性能的,可以选用LUPO16V,同样也是1.4升容量,可输出74KW的功率。LUPO系列中动力最强劲的车型非LUPO GTI莫属,采用1.6升16气门发动机,可输出92KW的功率,因此使这辆可爱的小型车的驾驶性能可与一辆跑车相匹敌。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体现了LUPO GTI的运动性能。

  如果驾驶者认为低油耗是最重要的,他们可以采用当前发动机系列中两款经济型柴油发动机。两款都是直喷式发动机,1.7升容量的SDI发动机可输出44KW的功率。TDI发动机可获得更强劲的动感,这款3缸1.4发动机可输出55KW的功率。

  即使是最基本的LUPO车型也拥有非常全面的标准配置,具有许多安全保障。普通的LUPO车型通常装有驾驶员和前乘客气囊、高度可调驾驶员座椅、高度可调的方向盘以及助力转向系统(从44KW发动机以上)。

  LUPO车型具有很多选配件。这辆最小的大众车在市场上有基本型、潮流型、舒适型和GTI型等几种车型,并且都可以独立升级,选配一些装置,如加热座椅、空调系统、电动天窗以及活动帆布天窗。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在1.4升16V及GTI上是标准配件,也可以根据消费者需要在其它车型上采用。侧气囊、导航系统以及皮革饰品也是选配件。GTI车型还具有ESP标准配件。

  另外还有两款技术革新车型:LUPO FSI采用一台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另一款是LUPO 3L TDI,每百公里消耗3.0升柴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