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桑塔纳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5:10  新浪汽车

  为了鼓励汽车“本土化”,促进国产汽车真正走向品牌自主的发展道路,并具有领先于“进口车”的竞争优势,真正做到中国人制造中国车,让消费者得以无忧地在中原广袤大地上驰骋,新浪汽车将携手上海楚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举办“中国道路检阅超越者”试车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在中国大地自由驾驭桑塔纳3000“超越者”的机会,感受先进的造车理念,并最终由消费者对此款车型做出客观而理性的评判。

  本次活动所用车型之所以选择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超越者”,是因为上海大众桑塔纳是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本着不断自我完善的精神,在桑塔纳品牌下衍生出许多款产品,这些产品凭借着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适用性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使桑塔纳车系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单一品牌保有量最大,最为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车型。2004年3月推出的桑塔纳3000“超越者”更是上海大众历经3年自主开发,运用当代技术和精湛制造工艺为用户精心打造一款现代经典车。它秉承了德国大众的优良血统,集现代的设计、制造工艺和配备于一身,不仅是当前中国中档家用和商务轿车的上乘之选,更是目前国内最适应形态各异的中国道路的一款车型。

  本次活动共计25天的行程,发车时间为5月14号。途经上海——合肥——南阳——西安——平凉——兰州——永昌——酒泉――安西——哈密——吐鲁番——奎屯――霍城――奎屯――乌鲁木齐——鄯善——柳圆――嘉峪关――张掖――西宁――白银――青铜峡――乌海――包头――张家口――北京等城市,行程约10000公里,几乎囊括中国所有的常见道路:城市高速、城乡公路、丘陵地带、盘山公路、黄土高原、戈壁沙漠等,无论对“超越者”还是试车用户都将是一次深具挑战性的考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