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电脑故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3:09  新浪汽车

  魏师傅你好!我们厂的一部金杯海狮在跑车饿时候突然熄火了,不知道是什么毛病,经过气修厂珍断后说是曲轴位置传感器坏了,换上去可还是不好,友把电脑换了,好是好了但不能跑车,跑一会就着不住怠速,就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请教你一下!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所说的故障可以分以下几个方面考虑。1.机械故障有时也会引起加速不良现象。曲轴前端皮带轮与曲轴位置传感器的靶轮是做成一体的。如果靶轮上有脏的东西或曲轴皮带轮前端的固定螺栓松动,会造成曲轴位置传感器检测到的信号失真,就会导致怠速熄火或加速不良。2.电喷发动机一般对火花塞的使用都有自己的特殊要求。金杯海狮要求使用的火花塞应有较大的阻抗,如果火花塞使用不当,会出现怠速不稳或怠速熄火现象,但通常加速不会有问题。3.发动机主保险接触不良,造成偶发性怠速熄火发动机主保险及相关继电器位于蓄电池的侧面,其中有一红色继电器和一黑色继电器。这两个继电器共用一根红色常电源线。通常在它们共同结点上会由于接触不量造成瞬间电流过大,由此会引起偶发性熄火,严重时会引起瞬间大电流而烧毁电脑。更换此发动机线束或重新接线即可解决问题。4.进气压力传感器通过一根橡胶软管与节气门体下部的进气歧管上的铜管相连,以此来获取压力信号。由于此铜管很细,如果车辆行驶里程长或燃烧不好很容易造成堵塞。从而引起加速不良及怠速熄火。而且发动机工作时,积炭会通过此管进入进气压力传感器,时间长了会造成传感器内部的膜片对真空压力反应迟钝,影响了检测进气量的精确度与灵敏度。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白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