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系高档车参加北京车展亮出“杀手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01  信息时报

  “2004中国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9~16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北京车展,各路汽车巨头又将展示什么新车靓车,成为车迷们近日最关注的话题。同往年一样,车展正式开幕前一个月,参展汽车企业们就迫不及待地先后向公众公布即将展出的新车靓车,为使广大车迷朋友能第一时间获悉车展信息,从本期起至车展结束,本报《汽车金版》特别策划“北京车展情报站”特别报道,期期都向您送上新鲜热辣的车展快讯,帮您过足赏车瘾。

  独家情报:阿斯顿.马丁首次亮相中国


图片为2004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确切消息,福特PAG集团(PAG是福特高档汽车的一个集合,包括林肯、阿斯顿.马丁、捷豹、陆虎四大豪华品牌)此次将组团参加本次北京车展,最值得关注的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首次出现在中国车展上,但具体带何种车型进来现仍未得知。

  此外,PAG旗下已正式进入中国的捷豹、陆虎都将有携带豪华阵营亮相北京车展。据透露,这些车型将有:路虎新神行者、路虎卫士、路虎揽胜、路虎探索者3;而捷豹旗下S-Type、XJ轿车系列、XK跑车也将同时亮相,其中路虎探索者3是首次在亚太区亮相、捷豹新XJ为全铝车身打造,值得关注。

  阿斯顿.马丁诞生于1913年,其品牌一直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它在汽车市场上和车主的心中始终占有特殊的位置。阿斯顿.马丁的多款汽车都曾是007系列影片中邦德的至爱坐骑。

  在近90年的品牌经营过程中,公司几经易手,总产量只有区区16000辆车,然而时至今日,仍有将近其总量四分之三的阿斯顿马丁在使用中。1994年,阿斯顿马丁成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宝马6系、X3及MINI Cooper敞篷车将参展


图片为宝马6系645Ci轿车

  在即将开始的2004中国国际汽车展上,宝马集团计划展出超过20辆汽车和5辆摩托车,展区面积达1590平方米,规模为本公司历届参展之最。这将集中展现宝马集团高档产品的丰富种类。


图片2004款宝马X3

  宝马3系列强劲敏捷、充满动感和乐趣,参展的宝马3系列包括四门轿车和敞篷车两个款式三个车型:BMW318i,BMW325i和330Ci。宝马5系列车型参展的有BMW520iBMW525i和BMW530i三款行政座驾。宝马旗舰7系列的参展车型包括BMW745Li以及一部顶级BMW760Li Individual个性化车型。在本次集体亮相中,人们将有机会看到宝马大家庭的诸多最新成员:宝马6系列、X3以及MINI Cooper敞篷车。


图片为宝马MINI Cooper敞蓬版

  新6系的推出,让宝马大型双门车的传奇得到传承和全新演绎,宝马6系(645Ci)的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全部到京参展。

  本届车展上,宝马还带来了全新的BMWX3 SAV,它开创了同尺寸四轮驱动车的一个全新豪华等级,扩充了宝马X家族。另外,宝马还将展示大获成功的X5车型的升级版。BMWZ4 Roadster也将参展。备受称道的MINI带来了4辆汽车,包括MINI Cooper和一部崭新的MINI Cooper Convertible(敞篷车)。

  宝马集团的展台位于8号展馆801展位。

  Saab 9-3运动型轿车即将上市


图片为Saab 9-3运动型

  作为同级别细分市场内的最新研发成果,来自北欧的个性高档轿车Saab 9-3运动型轿车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并于车展后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具个性化魅力的高档轿车品牌之一,Saab(萨博)将就此全面展开中国战略,Saab 9-3运动型轿车的上市仅是其高调的序曲。Saab(萨博)还将不断推陈出新,把更多与众不同的新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其中,备受全球瞩目的9-3敞篷车以及其他新款也都将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表示,Saab(萨博)是传统高档汽车领域外的个性化选择,是对通用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现有产品线的强势补充,目标客户正是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和驾驶激情的进口车用户。此次Saab(萨博)品牌以Saab 9-3运动型轿车等多款新品强势登陆中国市场,不仅充分展示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产品优势和实力,也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完整其品牌构架,快速延展产品线的又一有力举措。(本版撰文/记者 唐燕 朱卓华)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