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买车 商报带你去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0:29  成都商报

  如果你正打算买车,好机会就在眼前。由成都商报与国内各大汽车厂商共同发起,并将倾力打造的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系列活动“直通车工厂”,将于今日起正式推出。凡是想买车的四川消费者,只要你打进热线报上车型,我们将带你乘飞机到汽车工厂现场看车、订车,与你心目中的爱车真正零距离接触。此次大型系列活动,将开国内汽车业界先河,也将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读者参与的互动活动。

  成都:南京菲亚特本地经销商成都众合汽车公司总经理王宇表示,商报组织的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新颖,把工业旅游和汽车消费有机地结合起来,对消费者和汽车厂商都有很大帮助。商报将此次活动首站选中南京菲亚特,是对菲亚特的信任,公司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就等准车主们参加了。

  南京:南京菲亚特工厂有关人士表示,热烈欢迎成都商报“直通车工厂”购车团,目前公司已开始准备接待工作,菲亚特老总届时会设宴款待远道而来的四川消费者,还将举行趣味足球赛等精彩活动,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给所有菲亚特新车主惊喜。

  目前,“直通车工厂”首批购车团的购车目标已经锁定南京菲亚特系列,凡是有意购买菲亚特轿车的车主均可通过热线报名。

  亲临工厂与爱车零距离

  心目中的爱车是怎样“出生”的,现代化的汽车工业是何面目……在本次活动中,你可以到工厂亲自揭开谜底,现场观看新车是如何由一个个的小零件“生长”为一部靓车,如果你是位超级车迷,你还可以与一线的汽车专家过招,切磋各种汽车难题,你甚至还有机会与各大汽车厂老总面对面,将一个普通车主遇到的问题现场转达。

  除了参观工厂之外,你还可以顺便到工厂所在地进行旅游,饱览当地美丽风光,买车又旅游何乐而不为呢?

  品牌联动打造独一无二购车平台

  新车上市频繁,各种品牌汽车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买车该如何选择,本报组织此次大型“直通车工厂”活动,就是为了帮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点对点地对汽车生产工厂进行直观地接触,感受现代工业的气息,同时也为各大厂家提供收集消费者信息的最佳时机。目前该活动已得到南京菲亚特、上汽奇瑞和长安铃木等众多汽车工厂的大力支持,我们欢迎更多的生产厂商加入到”直通车工厂”活动中来,共同为车迷打造最佳购车平台。

  首站行程全知道

  按照计划,有意前往南京菲亚特工厂参观的车迷朋友和准购车族可从今日起报名,直通团将于近日成行。根据目前的计划,第一天从成都起飞,当天晚上到达南京,第二天上午前往江宁区高新技术工业园的菲亚特工厂进行参观。午饭后在厂区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每项活动都有奖,如果你不小心中了大奖,那当然最好不过。

  第二天下午,你还有机会与足球明星组队,与菲亚特的老总们来一场有趣的足球赛。晚上,菲亚特将设宴款待来自四川的车迷朋友,大家有可能得到南京菲亚特老总签名。如果你现场买车,还会有更多惊喜。

  第三天,消费者团将在有中国六大古都之一美名的南京旅游(旅游线路将于近日确定),当晚返回成都。

  背景链接

  南京菲亚特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公司于2002年开始陆续在国内推出与世界同步的派力奥、西耶那轿车和菲亚特·周末风旅行轿车。派力奥是我国入世以后在国内面市的第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紧凑型两厢车;而西耶那则是一款充满经典韵味又不失现代感的三厢轿车;周末风则是南京菲亚特推出的最新一代旅行轿车。三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均出自二十世纪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的手笔,洋溢着经典的意大利时尚风格,同时大量采用了大量高级配置。(本报记者张国鸿)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