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球召回87万辆奥迪 中国有三千辆国产A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 昨天,经过奥迪中国官方证实,在前几天的“德国大众全球召回87万辆奥迪汽车”所涉及的范围中,中国共有约3000辆国产奥迪A6以及少量进口奥迪A4、A8需要进行免费检查。

  据奥迪中国官方介绍,中国此次涉及免费检查的车型主要包括了生产日期为1999年9月到12月国产的奥迪A6轿车。此外,还有少量1994年至1999年进口的奥迪A4和A8,以及1997年至1999年进口的奥迪A6也在这次免费检查范围内,而这些车型都是由于前轴橡胶密封圈存在故障隐患。

  北京地区惟一的进口奥迪代理商百得利奥迪中心表示,目前还没有消费者打电话咨询关于免费检查的相关细节,而且公司也还没有得到奥迪中国关于此事的书面通知,但如果有消费者前来咨询相关事项,公司方面会按照国际惯例以及奥迪厂商的要求对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