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拒绝酒精测试 保时捷司机抓伤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李康乐 通讯员杨国平) 前天23时50分,一辆保时捷由西向东行驶至机场高速路三元桥以东200多米处时,与前方行驶的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相刮撞,出租车司机受伤,夏利车报废。保时捷司机一身酒气,却拒绝酒精测试,并攻击交警,将交警脖子抓破。

  事故发生时,保时捷跟在出租车后边,不知为何却突然撞上了前边的出租车,导致出租车顶在了路边的限速杆上,车上两名乘客都受了轻伤。保时捷侧翻在马路上。

  事故发生后,朝阳交通支队机场队事故办案民警贾春雷、曹友学等3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闻到保时捷司机身上有酒味,要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司机拒不配合,民警要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此时,有多人围攻民警,保时捷司机还动手将民警曹友学的脖子抓破,领带拽掉,衣服扣拽脱落,警号拽丢,民警贾春雷的衣服也被拽破。在民警将其带至酒仙桥医院抽血后,该司机从窗口跳出,企图逃跑,民警迅速从窗内跳出将其抓住。

  目前,交通队已将肇事车辆扣留,并通过车牌号查找到该肇事车车主家住宣武区。据办案民警介绍,待酒精测试结果出来后,交通队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理。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